九份「殭屍天團」合體!民眾1張神抓拍嚇尿 網驚:南美館輸了

▲九份昇平戲院外出現超逼真殭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九份昇平戲院外驚現殭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13日報導《「九份殭屍出沒」照片曝!老戲院深夜一幕 網驚:比台南恐怖》,有民間業者要在九份辦「鬼怪傳說特展」,特地在傍晚時分把展品放在昇平戲院前,讓路過民眾捕捉殭屍出沒照,而且原本只放1具殭屍,昨晚增加到6具,氛圍感拉滿的畫面在臉書瘋傳,網友紛紛驚呼,「在九份更有恐怖的fu!」

粉絲專頁「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」12日貼出1具殭屍的照片,並透露廠商要拍宣傳照,所以會再放出5具,共6具殭屍在昇平戲院門口。博物館小編在13日晚上7點還特地前往探班,笑讚「(殭屍)一次排開也太震撼了吧!」也吸引網友們在留言處分享朝聖照,讓小編超驚艷,「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會拍啦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九份殭屍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▲博物館小編大讚網友超會拍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就有人將照片發到臉書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,一張「殭屍天團合體照」讓網友驚呼連連,「確定不是真人嗎」、「嚇死保安系列」、「台灣的殭屍越來越多可看了」、「燈籠階梯這好逼真喔」、「背景讓殭屍看起來更可怕了」、「看完南美館再看這個,南美輸了」、「地點選得太好了」、「很有感覺欸!搭配紅色的燈」、「這服裝終於對了。」

▲▼九份殭屍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▲配上紅燈籠,讓許多人直讚超有fu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也有人歪樓笑呼,「九份樓梯太多了!殭屍會累爆」、「會跳到腿麻」、「殭屍說:這裡的樓梯影響我發揮」、「到年底喔?那冬天再去,這種天氣去給殭屍看,還沒嚇死我會先熱死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有網友將照片上傳爆廢公社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據了解,這是民間業者在九份昇平戲院外推出的「鬼怪傳說特展」,展覽時間為今年7月15日至12月31日,上午11點到傍晚6點,民眾購買門票「平安符」就可入場,憑票券還可兌換「孟婆湯」。除了殭屍,展出內容還包括人魚木乃伊、清代湘西殭屍、希巴洛縮小人頭及泥人鬼怪世界等,準備嚇破每位遊客的膽。

另外,主辦人徐孟光來頭不小,他在電影圈有40多年資歷,創辦珍奇展覽公司,20多年辦過超過100多場的展覽。這次看到法國人來台辦鬼怪展,但他一看就覺得衣服是染印的,所以覺得南美館有些地方並不完整,便想辦一場更道地的鬼怪展。

他指出,這次有特別在這些鬼怪的外觀下工夫,還考證清朝時期官員服裝,至於選址在九份,是因為這裡有很特別的地景、氣氛,其實不用太多布置,就能營造出展覽的意境,根本不用刻意使用陰森的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