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咖啡120杯 你的一票選出2022高校人氣畢業歌!

畢業歌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2022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開跑囉!畢業生們用音樂記錄高中獨一無二,無可取代的回憶;用投票挺自己最支持的創作,用你的一票,決定人氣畢業歌!

▲參與2022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,天天投票,120杯美式咖啡等你抽。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
▲參與2022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,天天投票,120杯美式咖啡等你抽。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用咖啡來揭開一天美好的序幕!120杯美式咖啡等著你,即日起至8月15日,只要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登入/加入會員,即可投票支持您心中最喜愛的高校畢業歌,還能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超人氣【Beats】耳機、網路票選最想要的AirPods,以及全家中杯美式咖啡等好禮,登入投票越多抽獎機會越多!

▲你的一票決定,2022人氣畢業歌!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
▲你的一票決定,2022人氣畢業歌!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
每人每天有10票,還能用東森幣額外換票,每10枚東森幣換1張投票券,兌換無上限,投越多抽獎機會越多哦!

參加投票,記得要先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登入/加入會員,簡單步驟,即可完成註冊並參加投票活動。

高校畢業歌APP活動流程圖

高校畢業歌APP活動流程圖
▲「2022高校畢業歌」新會員app下載、登錄,及票選活動位置流程。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

【ETtoday 2022高校畢業歌】馬上行動聽歌投票
  ● 2022高校畢業歌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,馬上參加>>
  ● 2022高校畢業歌 我要聽更多>>


【ETtoday 2022南區高校畢業歌】活動資訊
  ● 活動時間:2022/7/11(一) 11:00 ~ 2022/8/15(一) 12:00止。
  ● 活動方式:
1. 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(點我下載)
2. 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點選下方中間「活動」選項,即可進入活動頁面。
3. 聽取2022高校畢業歌,投票支持您喜愛的參賽歌曲,完成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(每人每日上限10票,每人每天最多投同一首2票)。ps.還可以以東森幣換票加票喔 (以東森幣兌換之投票券則不在每人每日可投之票數之內。)

※請記得至「會員設定」內填妥完整會員資料,才能確保中獎資格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