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舞台劇談姐弟戀 羅宏正「1年未見」曝她私下狀態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黃嘉千婚變消息震驚各界,去年曾和黃嘉千合作舞台劇《暫時停止青春》的羅宏正,今(13日)出席「茁劇場」記者會時,問起和黃嘉千狀況,他表示自己是晚輩,不敢關心,最後一次見面還是去年疫情升上三級警戒時。

▲▼黃嘉千(前)《暫時停止青春》勾小17歲鮮肉羅宏正,上演24公分身高差姐弟戀。 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▲黃嘉千和羅宏正上演姐弟戀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羅宏正和黃嘉千在舞台劇中談姐弟戀,黃嘉千飾演被老公拋棄,在療傷過程中遇到羅宏正的大齡慾女,聽聞黃嘉千婚變消息,羅宏正驚訝表示,當時看不出黃嘉千異狀,她為人相當親和,至於有沒有主動關心?羅宏正喊,「我怎麼敢啦!我什麼身分,跟同輩之間都少聯絡了,何況是前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羅宏正(左起)、黃嘉千、吳定謙演出舞台劇《暫時停止青春》 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▲羅宏正、黃嘉千、吳定謙主演舞台劇《暫時停止青春》遇三級警戒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兩人上一次見面還是去年5月升上三級警戒時,當時演員都換好服裝準備上台演出,卻被導演集中到舞台上緊急開會,宣布政府三級政策,下午的演出取消,從那天之後,就沒有再見過了。

李㼈「18歲絕美女兒」考上師大! 李紫嫣被下禁愛令拼事業

八點檔「最有錢千金」是她! 曝和老公30公分最萌身高差

最美歐巴桑被酸「整壞了」 66歲陳美鳳「4字神回」網讚真女神

Vivian懷二胎「身體突冒1變化」! 哭臉求援:有人一樣的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