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選林智堅太累? 鄭文燦眼睛竟出現「黑輪」

▲▼「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」民進黨縣市長聯合記者會,桃園市長鄭文燦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任期將至,盼能順利交棒,連日陪同2022桃園市長參選人、原新竹市長林智堅跑行程,卻被發現右眼腫且出現瘀青,引來外界關注是否過於疲累。對此,鄭文燦說明,自己是因為前幾天洗澡,脫眼鏡時不小心撞到,「我很耐操的」。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九合一選戰剩不到四個半月,鄭文燦連日輔選林智堅,除了到宮廟參香,還召開記者會力挺,但近日右眼卻出現瘀青,雖然有眼鏡稍微遮住,但仔細一看仍相當明顯。

鄭文燦表示,自己前幾天洗澡的時候脫下眼鏡,不小心撞到眼睛,所以才會受傷,只是有點小瘀血,一切狀況都還好。

針對被提名一事,林智堅曾表示,自己有向黨內高層表明想做滿任期,但國家若需要他,自己仍願意努力,並強調選舉成敗責任是大家的,需全黨共同來承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