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雙夏季話題新鞋!蔡依林示範PUMA消暑穿搭、IU 2002R新色必敗

記者鮑璿安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,從視覺上消暑也很重要,近期品牌紛紛推出繽紛鞋款,由《ET FASHION》特別整理,包括蔡依林同款沁涼配色 TRC BLAZE鞋款,採用避震科技,不僅好看也要好走;而New Balance 「Protection Pack」Drop II 以荒地探險為靈感釋出三款配色,讓人陷入選擇困難!

▲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由蔡依林示範夏季穿搭,此次演繹全新沁涼配色 TRC BLAZE鞋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PUMA TRC Blaze沁涼配色

由蔡依林示範夏季穿搭,此次演繹全新沁涼配色 TRC BLAZE鞋款,色系上包括米色質感麂皮、漾藍高級皮革及水藍 TPU 裁片等海洋色彩異材質拼接鞋面,加上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,除了符合日常穿搭,耐震性質也是運動首選。

▲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didas Originals 2022 Always Original夏日系列, 鞋款(依序)RETROPY ;FORUM LOW 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adidas Originals 2022 Always Original夏日系列

延續春季而來的Always Original系列,針對夏日打造多款繽紛鞋款,像是打頭陣的RETROPY鞋款擁有Boost鞋底以及粉嫩拼接大地色;SUPERSTAR & FORUM經典鞋款則是採用與服飾呼應的輕柔配色呈現,一看到就消暑。

▲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鞋款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IU演繹 「Protection Pack」系列;本月也迎來2002R更多新色。(圖/品牌提供)

New Balance「Protection Pack」Drop II

New Balance「Protection Pack」Drop II釋出三款配色,以荒地探險為靈感,大面積的麂皮和網眼布料組成鞋面,結合系列標誌性的損壞鞋面設計元素。此外,本月也迎來2002R更多新色,亞麻杏、燕麥米、橄欖綠,搭配後跟反光細節很搶眼。

關鍵字:

運動, 品牌, 鞋款, 潮流, NB, PUMA, adida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