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克立友人不滿遭影射小三!《新聞挖挖哇》下架影片:沒要刻意污衊

記者張筱涵、孟育民/綜合報導

《新聞挖挖哇》12日最新一集節目討論黃嘉千和夏克立的婚姻話題,引起夏克立友人不滿,認為自己被影射成小三,對此電視台也在今(13日)做出回應,並將YouTube影片轉成私人影片。

《新聞挖挖哇》12日節目討論黃嘉千和夏克立婚姻話題,讓夏克立友人認為自己被影射是小三非常不滿,對此,節目組今天回應:「對於本集節目來賓的言論造成林小姐的困擾,我們深感遺憾,我們也尊重林小姐的要求,將她在影片下方的留言置頂,以平衡言論。節目的討論是提出各種可能性,並沒有要刻意污衊林小姐的意思,也請林小姐諒解。」事後,該集節目在YouTube也已經被轉為私人。

▲《新聞挖挖哇》談論黃嘉千和夏克立婚姻狀況引不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▲《新聞挖挖哇》談論黃嘉千和夏克立婚姻狀況引夏克立友人不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《新聞挖挖哇》12日節目中討論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事件,鄭弘儀在節目進行到「友人控訴要簽自願分居才給錢」的片段時,拿出郎祖筠的貼文說:「真相到底是在激動亂噴,亂噴,這個亂字本來就有貶抑在裡面,亂講的友人,而且友人還加引號,她(指郎祖筠)對這個友其實是…」這時候狄志為接話「意有所指」。

這時候律師馬在勤接著提到,夏克立友人借自己的信用卡給夏克立,對於這樣的行為表示「他們之間一定很親密」,並以另一個角度提出「夏克立友人跟夏克立什麼關係,當然黃嘉千也可以挑戰你們什麼關係,妳賴我身上說我沒有提供信用卡,妳拿信用卡給他用,這個是另外一個故事,可以去往上延伸」,隨後表示但夏克立友人也可以說是基於善意。

▲郎祖筠11日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郎祖筠)

▲郎祖筠11日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郎祖筠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