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祖筠握「關鍵證據」挺黃嘉千! 沉寂2天回應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黃嘉千與夏克立婚變消息一傳開,各方說法傳得沸沸揚揚,黃嘉千好友竇智孔、郎祖筠先後發文力挺,更指友人們手上有隱忍不發的證據,今天週刊爆料,黃嘉千在去年12月曾在加拿大報警,聲稱遭夏克立施暴,脖子有紅色抓痕,但夏克立友人卻指控黃嘉千冷暴力,才引發郎祖筠不滿。

▲▼ 郎祖筠不再回應黃嘉千的婚姻事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嘉千/郎祖筠)

▲郎祖筠和黃嘉千是好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嘉千/郎祖筠)

郎祖筠11日在臉書寫下,「『真相』到底是在激動亂噴的『友人』爆料裡,還是在默默關心、隱忍不發友人們手上的證據中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」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關注,而她也回應,手上的證據要用在刀口上,竇智孔也在留言串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郎祖筠11日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郎祖筠)

▲郎祖筠11日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郎祖筠)

未料今據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黃嘉千曾在去年12月於加拿大報警,理由是遭到夏克立施暴,脖子有紅色抓痕,警方要求兩人先分居,記者今詢問郎祖筠經紀人,郎祖筠對此事有無要發聲,經紀人無奈說,「這畢竟是嘉千的私事,郎姐不會有再多的回應了,不方便再多說什麼。」將話語權交給當事人,低調行事。

▲網友爆料夏克立9年前被叫錯名字臭臉。(圖/翻攝自IG/夏克立、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▲黃嘉千和夏克立的婚姻關係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IG/夏克立、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八點檔「最有錢千金」是她! 曝和老公30公分最萌身高差

最美歐巴桑被酸「整壞了」 66歲陳美鳳「4字神回」網讚真女神

Vivian懷二胎「身體突冒1變化」! 哭臉求援:有人一樣的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