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「蜘蛛人」離家日? 沃神爆料願聽米歇爾交易報價

2022年07月13日 10:03

▲獨行俠布朗森、爵士米歇爾。(圖/CFP)

▲爵士王牌球星「蜘蛛人」米歇爾傳出不再是非賣品,可能遭到交易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繼日前送走明星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,爵士在新賽季可能將徹底打掉重建!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)爆料,接下來爵士王牌球星「蜘蛛人」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也傳出可能交易,爵士球團已經願意聽取各隊對於米歇爾之報價。

爵士在與灰狼達成驚天交易,送走「法國巨塔」戈貝爾換得眾多年輕好手及選秀權後,目前似乎興起重建念頭,ESPN「沃神」甚至直接爆料,爵士已經願意開始聽取各隊關於王牌球星米歇爾的交易報價,但據了解要價將超過戈貝爾更多。

現年25歲的米歇爾,過去3季都順利入選聯盟明星賽,2021-22賽季平均仍有25.9分、4.2籃板、5.3助攻優異表現。

爵士過去6季雖然都能打入西區季後賽,但始終未能突破第2輪窄門,上賽季在首輪不敵獨行俠後,不僅總教練史奈德(Quin Snyder)無預警請辭,就連當家門神戈貝爾也被送至灰狼。如今又傳出米歇爾不再是「非賣品」,無疑又為爵士的未來投入震撼變數。

▲▼溜馬「舞王」史蒂芬森、薩波尼斯;爵士米歇爾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爵士被「沃神」爆料,願聽取各隊對於米歇爾交易報價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