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全員續約「驚喜宣布回歸」! 8月還有少女時代、BLACKPINK

2022年07月13日 09:29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TWICE於12日宣布全員續約,當晚就宣布將於8月以第11張迷你專輯《BETWEEN 1&2》回歸,不只如此,同月還有少女時代和BLACKPINK要回歸,女團大戰讓粉絲相當興奮直呼:「這個陣容!頂級女團們!」

▲TWICE全員續約消息曝光當天宣布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JYPETWICE)\

▲TWICE全員續約消息曝光當天宣布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JYPETWICE)

JYP娛樂12日宣布TWICE在合約到期前就已經完成全員續約,彼此間的信任堅定,未來會繼續支援TWICE活動,驚喜的是當晚就發出TWICE迷你專輯《BETWEEN 1&2》預告照,將於8月26日正式發行。

因此,韓網友13日凌晨在有眾多偶像粉絲的theqoo發文表示,「宣布8月回歸的3組K-POP女團」,可見就是少女時代、TWICE和BLACKPINK,少女時代今年是出道15週年,回歸前更推出綜藝節目《少時貪探》,將睽違5年以完全體發新專輯;BLACKPINK則是時隔2年回歸韓樂壇,不只如此,9月還將舉行演唱會。

▲少女時代、TWICE和BLACKPIN都要在8月回歸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IG、彩瑛IG、KpopStarz推特)

▲少女時代、TWICE和BLACKPIN都要在8月回歸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IG、彩瑛IG、KpopStarz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