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愛面子」星座Top 3 ! 第一名自尊心比天高,隨時光鮮亮麗

▲▼星座。(圖/翻攝自IG@tvn_drama)

▲自尊心比天高星座。(示意圖/翻攝自IG@tvn_drama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自尊雖然不能當飯吃,不過在有些人眼中,面子比裡子重要太多了,他們不太能夠接受自己輸,最起碼別人有的自己不能沒有,千萬別輕易挑戰他們的個性,嘴硬到極致,以下公開「最愛面子」星座Top 3 !

Top 3 獅子座

獅子座的自尊心很高,不能接受別人在他們面前使眼色或是挑釁,一旦有忍不住的地方,獅子就會挑明了直接說,與其自己不爽,還不如讓大家都知道他不爽。所以獅子很聰明,他們是不會暗自生悶氣的,若是不愉快就讓全天下知道,理智線容易斷掉卻一點也不怕,不過獅子也很好哄,一下子可以變成小花貓。

TOP 2 天秤座

天秤座是名副其實的享樂主義,就算沒了裡子,面子也要顧好,所以出門在外華麗的行頭是不會少的,你完全看不出天秤手頭緊的時候,他們隨時準備好最佳狀態示人,一切都是因為自尊心太高。天秤寧可把最節約的一面留給自己,也不會省其他人,這樣才能維持一貫的優雅態度。

Top 1 牡羊座

牡羊座愛面子很多人都知道,固執的脾氣不是一時半會能改變的,牡羊是那種不允許他人踩到自己底線的類型,否則可以這輩子都不理對方,牡羊絕對是說到做到。而且他們自尊心大過天,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想做,不輕易轉彎,認輸這回事牡羊學不會,哪怕轉身離開姿態也要漂亮。

►毒舌卻心地善良星座Top 3 ! 冠軍管不住嘴,用實際行動證明感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