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乾洗全方位家事清潔APP!一站式服務免出門超方便

▲▼橘子乾洗,家事清潔,APP,到府收件,服務,異業結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像是衣物乾洗、清洗大型家電、空間收納整理家務,處理起來相當費時耗力,所幸橘子乾洗近期將推出家事清潔APP,解決消費者的大麻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生活忙碌,為了節省時間,基本的飲食、採買家用品等都講求要方便快速滿足需求,催生出如餐飲外送平台、超商量販賣場外送服務,以及線上結合線下的網購消費模式;但是生活中,大部分民眾覺得最麻煩的家事清潔方面,像是衣物鞋包、窗簾地毯送洗,或是清洗大型家電、洗車、空間清潔收納,由店家提供場地和服務,至今仍多半維持傳統型態,民眾必須花費溝通成本和交通時間才能完成。橘子乾洗營運經理林智遠表示,順應時代潮流,業者必須提供消費者更全面便利的服務,因此橘子乾洗即將推出異業結盟的家事達人APP,民眾只需要免費下載,就能在APP中找到包括衣物送洗、清洗冷氣及洗衣機、洗車、家事清潔/收納整理的專門業者,方便即時聯繫下單服務並查詢進度,一次快速搞定家事困擾。

橘子乾洗營運經理林智遠表示,品牌專注衣物乾洗領域行之有年,以獨家環保乾洗技術改變台灣的洗衣業,穩定的連鎖經營顯示深獲消費者信賴及喜愛,橘子乾洗希望盡一己之力為家事清潔產業發展做出更多貢獻,因此配合經濟部商業司補助計劃,協同網路公司,並積極尋求整合術業有專攻的各類家事清潔業者,設計出幾乎包辦一般人日常生活所需清潔全品項的家事達人APP,藉此促成消費者、業者和市場「三贏」的良好狀態。

▲▼橘子乾洗,家事清潔,APP,到府收件,服務,異業結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橘子乾洗找來其他優質店家,推出通包大部分家事清潔品項的APP,民眾在家透過APP下單就能輕鬆享受服務。

對於消費者來說,以往希望一次性處理衣物、窗簾地毯、鞋包送洗,同步還想要清洗冷氣、洗衣機,往往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個別尋找服務優質、聲譽良好的店家,並撥空將大型物件親送至店面,清洗完成後還要再次前往取回,讓人一想到就覺得好麻煩……現在使用APP不僅能夠一次獲得多種家事清潔服務選擇,更提供到府取件送回的服務,更大大節省時間;民眾只要輕鬆待在家,打開APP下單、追蹤進度並等待業者上門即可,如果有任何問題還能透過APP查詢及客訴,一站式服務滿足民眾最重視的便利性,讓原本容易引爆家庭戰爭的家事清潔不再是困擾。

▲▼橘子乾洗,家事清潔,APP,到府收件,服務,異業結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橘子乾洗推出家事清潔APP,像是大型的窗簾地毯等可採到府收件,省下民眾時間。

對於家事清潔業者而言,橘子乾洗營運經理林智遠表示,由於過去業者大部分是單打獨鬥、通過門市線下服務消費者,少有足夠資源推廣自身服務;藉由加入APP、多了一個線上服務管道,能夠向更多消費者展示自家服務品質,一方面達到行銷目標,另一方面則是在消費服務邁向網路化的浪潮上站穩腳步,不斷自我提升留住顧客的心。關於市場面,橘子乾洗營運經理林智遠笑說「大家是要一起將餅做大」,APP異業合作模式,團結相關領域中小企業,以眾人之力達成產業共好,未來可望形成業界良性競爭風氣。

APP將在近期正式上線,營運經理林智遠表示,由於一般店家難以負荷物流和資訊服務技術,因此由橘子乾洗擔負起相應權責,提供專人到家收件、運送至店家手上以及專人配送到府的物流服務,民眾可依時間自行選擇白天、下午、晚上的時段;也由橘子乾洗成立客服處理客戶第一線的意見反應;橘子乾洗更會透過嚴謹審核機制評選出優質店家,在每個行政區安排各類型家事清潔服務店家至少2~3間供消費者選擇,目前規劃先從雙北展開服務,未來視運營情況擴大服務範圍,讓更多人享受加倍便利的舒適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