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朱俐靜追思時間曝光! 家屬忍痛:歡迎來參加Miu的畢業典禮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40歲女歌手朱俐靜過世,她2020年罹患乳癌,後抗癌2年仍撒手人寰,她的家人也發聲明證實朱俐靜已在3日離開人世,引來外界不捨,如今她的「畢業典禮」時間也出爐,開放藝人好友和粉絲前往弔唁。

▲▼朱俐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俐靜 Miu Chu)

▲▼朱俐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俐靜 Miu Chu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俐靜勇敢抗癌2年後病逝,引來大批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不捨,她的家屬稍早也曝光靈堂開放的時間地點,忍痛寫道:「一段稍嫌短暫卻璀璨豐盛的旅程圓滿落幕了,因您的支持與愛護擁抱著 Miu,讓她能夠傳遞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,留下動人的歌聲與無數美好回憶,歡迎您來參加 Miu 人生的畢業典禮 ,和她最後說說話,當面給予祝福,帶著大家的祝福離去,相信不管到了哪,有她在的地方,一定會是笑聲滿滿歡樂不斷。」

朱俐靜的靈堂於7月14、15日於國寶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弔唁,7月16、17在同樣地點開放歌迷朋友追思,至於朱俐靜的告別式,家屬則表示:「Miu的告別式,是留給家人最後的時間將選擇低調舉行,亦不對外公開,期待外界給予尊重並體諒,萬分感謝。」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