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驚奇隊長」秀超深川字腹肌粉絲看呆 披上華麗披風降落迪士尼

2022年07月11日 15:05

記者王則絲/外電報導

飾演漫威電影角色「驚奇隊長」的女星布麗拉森(Brie Larson)於上週末出席巴黎迪士尼樂園新設施的開幕式,她穿著一身華麗的披風亮相,宛如真實世界中的女英雄降臨,氣勢非凡,一向勤於鍛鍊身體的布麗拉森同時也不忘秀出傲人的「川字腹肌」,讓粉絲們都看呆了。

▲Brie Larson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出席巴黎迪士尼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@oscardelarenta)

不只有「驚奇隊長」,活動上主演Disney+影集《驚奇少女》的19歲女星伊曼維拉尼(Iman Vellani),以及《星際異攻隊》中的「螳螂女」龐克萊門捷夫(Pom Klementieff)也現身支持,三人同框畫面隨之曝光,一起替巴黎迪士尼漫威園區的新設施「Avengers Assemble: Flight Force」站台,為一種全新的沉浸式的飛車遊樂設施。

布麗拉森這天選穿金色流蘇半截上衣,和滿是華麗圖騰亮片刺繡的海軍藍色斗篷亮相,扮演強大且時尚的女英雄,這身搶眼的裝扮來自晚禮服之王Oscar de la Renta為她訂製而成,上頭的亮片透過手工縫製組成繁複圖案,是讓布麗拉森整個人閃閃發亮的功臣。

▲Brie Larson布麗拉森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Brie Larson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布麗拉森的華麗披風來自Oscar de la Renta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G@oscardelarenta)

一直以來嚴格執行鍛鍊的布麗拉森,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,精瘦的體態找不到一絲贅肉,尤其是那傲人的川字腹肌,是她努力的最佳證明,當天出席活動她也不忘藉由中空裝大秀一波,超深的緊實線條讓粉絲們都看呆了,在留言區刷一片火海,大讚她「太火辣」!

►賽琳娜被發現「腰間小肉肉」不慎溢出 不減光采反成可愛小亮點

►金卡戴珊靠「一根辮子」遮重點部位! 近期時尚駕馭力越來越強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