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黃嘉千16年婚變官司開打! 過來人李明依:朋友都閉嘴吧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黃嘉千和夏克立的16年婚姻生變,雙方展開訴訟官司,各自友人皆出來力挺。藝人李明依和黃嘉千是多年好友,10日出席戒菸公益活動,被問起友人婚變,直言「朋友們都閉嘴吧」。

▲▼李明依出席戒菸活動,談友人黃嘉千婚變直言:「朋友們都閉嘴吧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夏克立、李明依)

▲李明依出席戒菸活動,談友人黃嘉千婚變直言:「朋友們都閉嘴吧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夏克立、李明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明依也經歷異國婚姻,當時花11年時間斷開外籍前夫,得知黃嘉千爆婚變,坦言不會在當下打電話、或是簡訊去關心,「她就已經夠煩了」,覺得等事情過了、和緩了再聯繫,「我們有神的愛,會再私下去關心」。她透露在教會聚會時,沒看過黃嘉千和夏克立一起出現,想起自己面對離婚的過去,李明依以自己為例,會不希望任何人來找,更不想跟朋友講,因為「一次又一次的講,你自己更苦」,身為過來人,特別能理解黃嘉千的心情,「大家將心比心,讓他們好好處理,我們是大人了,想想對彼此重要的是什麼,朋友們都閉嘴吧」,請大家給這對夫妻解決事情的空間。

其實李明依離婚後,和前夫反而成為好朋友,日前視訊,前夫說要送禮物,她開玩笑:「是要給我欠我的贍養費吧?」她還笑虧前夫「你已經幾歲了啊?你的帥臉怎麼不見了?」前夫幽默回應「答應我,60歲時幫我付醫美的錢」。她覺得離婚一定要人更包容,不放下的話只會沒完沒了。

李明依1996年在紐約和美國籍Peter Hendersonur結婚,然而另一半劈腿外遇,心死決定離婚,然而根據紐約律法嚴格,雙方離婚官司長達11年才落幕,耗費許多時間和金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