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沒忍住!IU凌晨2點「偷吃泡麵」 隔天看鏡頭嚇壞:太腫了吧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IU(李知恩)近期為宣傳主演電影《嬰兒轉運站》行程滿檔,日前飛抵日本站,她卻在記者會前一晚沒能忍住嘴饞,凌晨2點自己在飯店裡偷偷吃了泡麵和泡菜,吃飽飽後馬上入睡,結果隔天起床準備妝髮時看到自己的臉,嚇到忍不住捏了捏說:「真的好腫啊。」

▲IU半夜吃泡麵,隔天臉浮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DAM Entertainment)

▲IU在日本電影特映會前一晚忍不住吃消夜又沒睡飽,臉顯得有些浮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DAM Entertainment)

IU昨(8日)透過YouTube頻道公開在日本宣傳的幕後花絮,影片一開頭就是她一臉素顏準備上妝,看見自己在鏡頭裡的模樣,她忍不住說「真的好腫」,並坦承前一晚凌晨2點沒能忍住飢餓感,掙扎下還是吃下了泡麵和泡菜,吃完後馬上就去睡了,不僅睡前吃宵夜,睡眠時間也不是很充足,所以聲音也像是有「胃食道逆流」般沙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IU半夜吃泡麵,隔天臉浮腫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▲IU妝化完也消腫了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當化妝師詢問當天想走什麼風格,IU說想要冷酷時髦的「冷美女」風,不過隨即想到自己的狀態,忍不住笑說:「但我的臉腫成這樣,不知道能不能變成冷美女...。」一番話逗笑化妝師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她的臉也漸漸消腫,在記者會上依然是亮麗登場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