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「美腿看光」登紅毯最美!楊謹華、蔡淑臻默契穿西裝比帥

2022年07月9日 21:05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第2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於今(9日)晚登場,稍早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,雖然最後粉絲們期待萬分的邱澤沒有現身,但是許瑋甯一人仍然成為鏡頭焦點,她身穿一襲裸色的水鑽透紗禮服,透視裙襬整雙美腿都透出,宛如女神降臨;今年人氣爆棚的女星楊謹華與蔡淑臻,今晚則是默契以褲裝亮相,隔空比帥。

▲▼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-許瑋甯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-許瑋甯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許瑋甯一身透紗禮服堪稱紅毯最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許瑋甯與邱澤夫妻倆於本屆台北電影節擔任頒獎人,原先預計兩人都會走星光紅毯,但最後邱澤沒有現身,不過許瑋甯一人也搶足了焦點,美貌碾壓紅毯,她選穿一身WONÁ Concept單肩裸色透紗禮服,並佩戴CHANEL高級珠寶襯托氣場,禮服上身的馬甲設計凸顯姣好身形,下身透視的裙襬則讓整雙美腿若隱若現,性感同時仙氣飄散,說是今晚紅毯最美也當之無愧。

▲楊謹華。(圖/公關照)

▲楊謹華。(圖/公關照)

▲楊謹華北影造型。(圖/公關照)

出演《華燈初上》的楊謹華,以及最近以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引起凍齡話題的蔡淑臻,兩人的人氣都再度翻紅。今晚楊謹華與蔡淑臻默契選了率性褲裝,楊謹華穿著SAINT LAURENT煙裝搭配亮眼的紫色皮手套,造型相當時髦;蔡淑臻同樣一身五分袖黑色西裝,並直接把領帶向項鍊一樣戴在胸前,搭配上微濕髮造型,有種不羈的帥氣,簡直要把一旁的鄭人碩給比下去了。

▲北影。(圖/ettoday)

▲北影。(圖/ettoday)

▲蔡淑臻北影造型。(圖/ETtoday星光雲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