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台北電影獎入場直擊!《ETtoday》全程直播 華麗陣容看這裡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第24屆台北電影獎要開始了!頒獎典禮將在今(9日)晚間7點登場,與會入圍者、頒獎嘉賓提前於5點接受媒體拍照,以精心準備的造型亮麗登場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在現場全程直播,帶讀者一起感受現場期待氣氛。

▲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北電影節 Taipei Film Festival)

▲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於今日登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北電影節 Taipei Film Festiva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台北電影獎出席名單相當華麗,包括歷屆影帝后莫子儀、邱澤、許瑋甯、王淨、李亦捷都將擔任頒獎嘉賓,還有林依晨、陳淑芳、劉品言、李李仁、傅孟柏、姚以緹、邵雨薇、范少勳、莊凱勛、陳喬恩、柯震東、楊謹華、楊祐寧與今年評審團主席葉如芬等,典禮可說是星光熠熠。

▲▼台北電影節頒獎卡司曝光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▲▼台北電影節頒獎卡司曝光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▲▼台北電影節頒獎卡司曝光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▲邱澤、許瑋甯、林依晨都將擔任頒獎嘉賓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