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轟安倍2槍遭制伏!他看現場照見「1亮點」驚呆:阿伯好猛

▲▼ 安倍晉三。(圖/路透)

▲維安衝上前抓住兇嫌。(圖/路透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41歲男子山上徹也從背後連開2槍,當場見血倒地,送醫急救約5小時仍傷重不治。事故發生時,山上徹也隨即被逮捕,一名網友貼出維安與兇嫌對峙的3張照片,發現有個騎腳踏車的阿伯,騎著腳踏車從旁邊騎過,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,貼文一出掀起熱議,「阿伯OS,大風大浪都見過了」。

該網友在PTT發文,貼出維安與山上徹也對峙的照片,可以看到3名維安衝過去抓住兇嫌,不過3張照片都出現了一名戴帽子的「阿伯」,騎著腳踏車從後面經過,一邊騎還一邊看,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,「阿伯完全不想停下,一路慢慢騎,跟看小孩打鬧一樣,日本阿伯都這麼強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同樣注意到後面的阿伯,「阿伯有夠猛」、「太搶鏡了吧阿伯」、「阿伯什麼場面沒看過」、「阿北:當年我在太平洋上空跟美軍搏鬥」、「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」、「你以為是阿伯,搞不好某古武術的宗師」、「阿伯騎車閒逛也能入境歷史畫面」。

▲▼ 安倍晉三。(圖/路透)

▲阿伯從後方騎腳踏車經過。(圖/路透)

根據日本TBS NEWS報導,兇嫌41歲山上徹也目前居住在奈良市,曾經在海上自衛隊任職軍官,目前職業不明,他8日上午11時許疑似用自製槍械,對正在奈良市內進行演講的安倍晉三連續射擊2槍,事發後立刻被現場警備人員壓制逮捕。

山上徹也在接受調查時透露,他對特定的宗教團體懷有怨恨,才會針對與宗教團體有關係的前首相安倍晉三,「我知道安倍前首相會來奈良,所以決定犯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