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萬人齊跑!2022桃園市議長盃路跑受理報名 9/25青埔棒球場登場

▲2022桃園市議長盃路跑受理報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 

▲2022桃園市議長盃路跑受理報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 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喜愛路跑活動的朋友,快把握!邁入第13年的「2022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」,將於9月25日在青埔棒球場與大家再次相約,即日起迄7月31日晚上12時止,受理報名。歡迎全家老少一起來為健康起跑。

▲2022桃園市議長盃路跑受理報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 

▲2022桃園市議長盃路跑活動分為健康休閒組及競賽組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,今年是第13年舉辦。依往例,活動分為健康休閒組及競賽組。21公里競賽組參賽人數為1,000人、10公里組為4,000人、4.5公里健康休閒組(限時1.5小時完成:不分性別、年齡、不計名次)參加人數5,000人,總計名額10,000人。

活動日期為:9月25日(星期日)上午4:30分至13:00,於青埔棒球場展開。欲參加的民眾自即日起至7月31日(日)晚上12時止,可逕自上桃園市馬拉松路跑協會網站報名。額滿不再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