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選對了?魔術狀元班切羅首秀超高效 砍17+6還賞探花火鍋獲好評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新科狀元郎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8日在夏季聯賽初登場,他的首個進球是一記底線三分,光首節就貢獻8分、2助攻,他整場打了26分鐘,繳出17分、6助攻和4籃板,外帶1抄截,正負值高達+20,力壓意外跌到第3順位的史密斯(Jabari Smith Jr.),率隊以91比77擊敗火箭。

▲▼魔術狀元班切羅、火箭探花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魔術狀元班切羅(右)、火箭探花史密斯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自杜克大學的班切羅,選秀會前並未替魔術試訓,因此當奧蘭多以狀元籤選中他時,他感到不可置信,這位19歲長人8日迎來夏季聯賽首秀,開賽就毫不猶豫把球傳給處於空檔的隊友坎納迪(Devin Cannady),幫助對方命中三分,隨後又造成探花史密斯的犯規。

班切羅首節3次出手都命中,包括2顆三分彈,貢獻8分、2助攻,魔術前17分當中有14分與他有關。除了飆三分,班切羅也在禁區展示巧妙的腳步,面對兩名防守球員之下,仍命中一記轉身後仰跳投,還賞了原本以為自己會是狀元的史密斯一鍋。

班切羅上半場6投4中掃下13分、4助攻,儘管下半場命中率下滑,整場仍貢獻17分、6助攻和4籃板,外帶1抄截,正負值高達+20;史密斯相形之下較遜色,他打了31分鐘,10投4中得到10分、7籃板、3助攻、1抄截,正負值是不理想的-17。

儘管魔術在今年選秀會上的決定是否正確,不是幾天內就可以看到答案,不過《美聯社》記者雷諾茲(Tim Reynolds)誇讚班切羅是個「知道怎麼打球」的孩子,他沒有刷數據,而是努力做出正確決定。

▲▼魔術狀元班切羅、火箭探花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魔術狀元班切羅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班切羅則自評首戰表現還可以,「我錯失了一些能輕鬆命中的投籃還有上籃,有幾球進了籃框又彈出來,但我覺得自己穩扎穩打,讓我的隊友也融入比賽,防守上還可以做得更好。」他表示,希望透過夏季聯賽來暖身,恢復比賽的身形,調整至最佳狀態。

魔術夏季聯賽教頭默梅斯(Jesse Mermuys)坦言,班切羅並不完美,但他確實替球隊製造了一些很棒的機會,而且非常努力在防守。

這場比賽也有很多傳奇球星與聯盟明星到場,如「Logo Man」衛斯特(Jerry West)、「牆壁狀元」沃爾(John Wall)、公牛當家球星迪羅臣(DeMar DeRozan)、前湖人冠軍成員庫茲馬(Kyle Kuzma)等。

▲▼魔術狀元班切羅、火箭探花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魔術狀元班切羅(左)、火箭探花史密斯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魔術班切羅火箭史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