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蘭特、胖虎夢幻聯手? 沃神爆料:鵜鶘力促KD加盟

▲▼籃網厄文、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根據「沃神」爆料,鵜鶘正積極運作讓杜蘭特加盟助陣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天王球星杜蘭特在向籃網提出交易申請後,目前究竟落腳何處仍無正式定案,不過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透露,「目前鵜鶘主帥格林正全力促成杜蘭特加盟,鵜鶘球團希望圍繞杜蘭特與『胖虎』威廉森為主體,建構一隻具有衝擊冠軍實力之球隊。」

杜蘭特交易傳聞滿天飛情況下,多支聯盟頂級強權都被提及,將全力爭取這位聯盟天王球星加盟助陣,不過根據「沃神」爆料指出,鵜鶘可能成為另類黑馬,全力爭取杜蘭特入隊,與剛剛完成續約的新世代戰將威廉森聯手,力拚衝擊NBA總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沃納洛斯基報導透露,鵜鶘希望以英格雷、小南斯、瓦倫休納斯以及多個首輪選秀權,爭取換得杜蘭特機會,讓杜蘭特與「胖虎」威廉森聯手,組成具有爭冠實力的雙巨頭陣容。

鵜鶘2021-22賽季繳出36勝46敗,並在附加賽擊敗馬刺挺進西區季後賽,但在首輪以2比4不敵太陽淘汰出局。

▲鵜鶘威廉森。(圖/CFP)

▲若杜蘭特能與威廉森夢幻聯手,鵜鶘爭冠實力將大大提升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杜蘭特威廉森鵜鶘胖虎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