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政客夫妻招待出國慘成奴隸 男崩潰逃警局報案:他們要摘我器官

21歲男被奈及利亞夫妻拐賣英國當奴隸 活摘他器官獻給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奈及利亞官員與妻子被指控剝削男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1歲男子突然出現在警局,控訴被奈及利亞60歲政客埃克韋雷馬杜(Ike Ekweremadu)與55歲妻子貝亞特麗切(Beatrice Nwanneka Ekweremadu),拐騙從拉哥斯市(Lagos)帶到倫敦,要摘他的器官給生病女兒。

埃克韋雷馬杜與妻子貝亞特麗切,被控計畫強取這名21歲男子器官,以幫助患有腎衰竭的女兒,日前出席西敏市(Westminster)地方法院。受害男子表示,當初他被2人帶來倫敦時還不知道對方用意,直到2月被強迫去醫院接受檢查才發現,他拒絕摘掉器官後被當成奴隸囚禁,直到5月5日逃脫才到警局報案。

男子報案後,從土耳其飛往倫敦的2名被告,一抵達希斯洛機場(Heathrow Airport)就被逮捕,2人皆因觸犯《現代奴隸法》被控罪,不過2人皆否認指控,目前還押候審,預計8月4日再次出席聽證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