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買房了! 樂曬合約「成為有殼一族」…網驚:好猛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巫苡萱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私底下傻大姐的樂天個性,擄獲大票粉絲的心,平時也樂於透過社群分享生活。她出道至今6年,跨行進攻演藝圈也有不俗成績,日前宣布終於購入第一間房子,如願晉升「有殼一族」,網友也都替她感到開心。

▲巫苡萱外型亮眼,累積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vawu0726)

▲巫苡萱外型亮眼,累積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vawu0726)

巫苡萱近年往演藝圈發展,憑著亮眼外型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出道多年的她,經過1年尋尋覓覓,7日在Instagram分享買房喜訊,「恭喜自己實現了去年的生日願望,成為有殼一族」,從房屋格局到生活機能都不馬虎,也謝謝好友李懿陪著她到處找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巫苡萱圓夢買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vawu0726)

▲巫苡萱圓夢買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vawu0726)

如今圓夢,巫苡萱也曬出簽約照留念,打趣「錢錢沒有不見,只是換成另外一種形式伴隨在我身邊,今後要更努力理財跟賺錢了」,並透露近期正在構思房子的室內設計,還要請網友多多給予建議。

李懿則PO出合照表示「好想當鄰居,特地陪妳去簽約見證這一刻」,巫苡萱笑回「誠心希望妳能當我鄰居」,網友則湧入恭喜「恭喜苡萱,妳好厲害」、「恭喜,有殼一族」、「真是令人羨慕」、「新居落成後,可以開箱新房囉」、「好猛喔」。

►藥師CPR救活老婦反挨告「壓斷我12根肋骨」! 他嘆:人會開始退縮

►馬國明認愛湯洛雯2年 「十指緊扣」突拋閃光彈! 網疑好事近

►惠英紅「直接掀衣」辣露bra! 超強身材讓網驚了:居然62歲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