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林智堅論文案延燒 新黨8日桃市府前演「包公審問鄭」引林入桃?

▲林智堅論文案延燒,新黨要扮「包公審問鄭」

▲游智彬日前於台大校門口,扮包公要求台大效仿包青天的大公無私,對於學術不端的行為嚴格徹查。(圖/游智彬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林智堅「論文門」持續延燒,引發各界熱議!新黨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8日將於桃園市政府大門口,演出「包公審問鄭文燦」行動劇,嚴厲譴責市長鄭文燦「引林入桃」,踐踏桃園人的尊嚴,一旦讓一個誠信有問題的人,來治理桃園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,桃園人的家長要將如何來教育自己孩子好好學習?

游智彬是新黨副發言人,也是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,擁有金融專業,目前是博士生。他怒批:學術不端是野雞大學的謀生工具,如今學術不端與台灣畸形民主的土壤中,變成政客洗學歷和個別教授賣學歷的重要門路,始作俑者是前台大教授陳明通,士大夫之恥,是為國恥,不僅台大要自清門戶,教育部也要嚴加管控,勿讓台灣一流學府淪落為綠營政治人物洗學歷的溫床。

▲林智堅論文案延燒,新黨要扮「包公審問鄭」

▲新黨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臉書批林智堅論文抄襲案。(圖/翻攝游智彬臉書)

游智堅說,據傳台大在職碩士專班問題重重,一些政治人物藉此將學歷「鍍金」,連必修課程也設法取得「醫師證明」而免除上課,根本缺乏培育故無能力進行論文研究,指導教授卻常為經營「人脈」而出賣良知,被外界譏為「販賣學位」。台大不宜放任系所「販賣學位」,宜盡速提出品質控管機制,以免在全球高教激烈競爭下,每下愈況淪為二流學府。

對於台灣一流的大學,變成政客寄生學術光環的聖地,游智堅要求台大要效仿包青天的大公無私,對學術不端的行為嚴格徹查。據了解,7/8日下午2點半,桃園市府大門口的「包公審問鄭文燦」行動劇演出5分鐘,包括:新黨發言人、執業律師陳麗玲和無黨籍龍潭區市議員參選人劉哲夫、新黨輿情中心主任季節皆將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