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不忍了...深夜自PO推鼻影片「鼻子整個變形」 嗆酸民:純天然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蕭亞軒日前以驚喜嘉賓身份登上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並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,由於她已經許久未公開露面,因此引發極大討論度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質疑她鼻子過度鷹勾,懷疑她整形,蕭亞軒對此傳言也不再忍了。

▲▼蕭亞軒自推鼻子下巴,澄清整形疑雲。(圖/翻攝蕭亞軒IG)

▲蕭亞軒自推鼻子下巴,澄清整形疑雲。(圖/翻攝蕭亞軒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亞軒今天在IG連發了兩個限時動態影片,是她狂推鼻子和下巴的畫面,且她推得很用力,不僅鼻孔變形,連鼻樑上都起了皺紋,如此不顧天后形象,為的就是親自闢謠證明自己沒整形。

她也用英文寫:「All nature babe.」(純天然,寶貝。)下一則寫:「Please stop the none senses and youself makes a scenes about how other ppls look.We are all beautiful. No matter what we have. Our parents love us. Just embrace it.」(請不要再對別人的外貌胡亂評論,無論我們擁有什麼,我們都是美麗的,我們的父母愛我們,接受它就好。」

▲▼蕭亞軒擔任金曲33彩蛋嘉賓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蕭亞軒上週出席金曲獎頒獎。(圖/台視提供)

蕭亞軒多年來一直深陷整形疑雲,每回復出外貌總是大眾討論焦點,她也屢次表示是妝容或拍照的關係,也曾大方承認有縫雙眼皮;去年她慘遭愛犬咬臉,讓臉上留下一道傷疤,花了許多時間才終於復元,並在上週宣告即將回歸歌壇「Elva is back」,要出新專輯、開演唱會,沒想到鼻子又被討論,或許覺得不想再忍,蕭亞軒今晚才會豁出去親自用行動澄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