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股開盤「道瓊大漲200點」 晶片股漲幅最明顯

▲▼美股,紐約證交所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股7日開盤,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大漲200點,標準普爾 500 指數和納斯達克 100 指數期貨分別上漲 0.38% 和 0.43%,華爾街希望在近期漲幅的基礎上,能夠再接再厲。

根據CNBC報導,由於晶片銷售強勁,韓國三星公佈最近一個時期的利潤增長 11%,收入增長 21%,晶片製造商在盤前交易中走高。美光、AMD 和 Nvidia的股價在盤前交易中均上漲超過 1%。

隨著油價反彈,能源股也成領漲主力,扭轉了近期的一些跌幅,雪佛龍(Chevron)上漲 2.5%,而埃克森美孚( Exxon)上漲超過 3%。

儘管如此,隨著華爾街對經濟衰退的擔憂繼續籠罩,許多投資者發現相信這些收益具有挑戰性,而且市場參與者展望了許多人預期的這個月將是一個動盪的財報季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