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最快飆152公里!歐力士張奕中繼0.2局無失分、1三振

▲張奕。(圖/張奕粉絲團)

▲張奕。(圖/張奕粉絲團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效力日職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,今面對西武獅中繼上場,主投0.2局無失分、1三振、1保送,最快球速152公里,歐力士終場以6:2擊敗西武獅。

前5局雙方0:0平手,6局下,歐力士率先開啟攻勢,突破西武獅先發投手今井達也的封鎖,利用2支安打、1次四壞球保送,攻下3分。7局下,攻勢再起,靠打1安打,2保送,還有對方守備出狀況,拉開到6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上,歐力士洋投畢多(Jesse Biddle)上場中繼,被夯出兩分砲、他在1出局後又投出保送,歐力士換上張奕接替,先讓森友哉敲出界外飛球出局,接下來保送山川穂高,不過最後成功K掉中村剛也,結束半局。

終場歐力士就以6:2獲勝,張奕今天主投0.2局、用了15球,面對3名打者送出1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保送,無失分,賽後防禦率1.80。

關鍵字: 張奕歐力士日職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