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3》邱軍運動、戒澱粉 狂瘦8kg還不夠:想看極限在哪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3》亞軍邱軍即將在17日與《聲林》戰友們舉辦「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」,近來他除了準備演唱會外,為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,積極健身、運動、減少攝取澱粉量,已一口氣瘦身8公斤,邱軍表示,只要時間許可,幾乎每天上健身房、做有氧,以及每周打兩次羽毛球,「簡單來說就是我好像運動上癮,想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。」

▲▼邱軍《點火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邱軍狂瘦8公斤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他也為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《超級王牌棒球》相中,演唱插曲《點火》,歌曲由F.I.R.飛兒樂團成員阿沁操刀製作,阿沁讚美邱軍嗓音渾厚,鼓勵他挑戰原本唱不到的高音,還首度挑戰高音,邱軍原本缺乏自信,在阿沁的鼓勵下順利達成任務。

邱軍原本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,不過阿沁充滿耐性不斷鼓舞他,讓他一次一次突破自我,「沒想到最後我真的唱上去了,真的很謝謝阿沁老師。」開心表示:「謝謝老師一直相信我可以,讓我很有安全感,才能順利完成這首歌。

▲▼邱軍《點火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邱軍推出新歌《點火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在MV中,邱軍還被要求必須擺出許多不同的帥氣POSE,呼應歌曲的熱血氛圍,自認有肢體障礙的他非常緊張,拍攝前一天在床上輾轉難眠,直到深夜才入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