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民雄鬼屋》邪門畫面曝光!楊謹華血染額頭 彤彤中邪爬行在地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民雄鬼屋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型態搬上大銀幕,更多驚人畫面曝光,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污血染額頭、沛小嵐遭掐脖。楊謹華接演前特別上網查找許多相關傳說,後來得知電影團隊在撰寫劇本和開拍前親赴嘉義民雄進行田野調查,聽聞眾說紛紜的傳說,但也因實際真相無人知曉,「所以大家更有想像空間,才會更加毛骨悚然吧!」

▲▼《民雄鬼屋》楊謹華為尋女回到民雄老宅卻撞見各種驚悚邪門事物。(圖/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
▲《民雄鬼屋》楊謹華(左)和沛小嵐一起上墳,回頭發現不見女兒彤彤的身影。(圖/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民雄鬼屋》的開始在楊謹華和母親沛小嵐在掃墓過程中失去「小琪」彤彤的蹤跡,兩人分別回到民雄大宅內,卻意外走進不同空間,沛小嵐驚見彤彤闖入過往被深鎖的老宅三樓房間,楊謹華則和彤彤的學長劉韋辰回到民國77年,驚見彤彤投井的一幕,他們在時空穿梭中意外揭開整個大家族多年來的不堪秘密。

▲▼《民雄鬼屋》楊謹華為尋女回到民雄老宅卻撞見各種驚悚邪門事物。(圖/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
▲《民雄鬼屋》楊謹華為尋女回到民雄老宅卻撞見各種驚悚邪門事物。(圖/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 
導演劉邦耀特別提到,「劇本中有許多橋段都是改編當地真實人事物,如電影開頭的算命師『青暝師』是真有其人,他是嘉義當地已故的傳奇人物,劇組也取得同意,在真實的『柳相命館』內拍攝。」監製劉楓棋則透露,其實整個故事有參考一件已過追訴期的懸案,恰巧在編劇過程中,這起案件頻頻受到社群和媒體討論,彷彿是冥冥中暗示要讓更多人看到這件未解之謎。

▲▼《民雄鬼屋》楊謹華為尋女回到民雄老宅卻撞見各種驚悚邪門事物。(圖/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
▲《民雄鬼屋》彤彤飾演的「小琪」在墓地與家人走散。(圖/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 
彤彤曾在《複身犯》飾演楊祐寧女兒,但仍是影壇新星的她在《民雄鬼屋》就要扛下要角壓力,坦言心理負擔不小,從開拍前就為了中邪和許多動作畫面做許多功課,在演技課時先接受老師的訓練,但實際要演出爬行畫面時卻因緊張感而無法好好投入,讓她當下非常心急和氣餒。後來接受導演的「震撼教育」,終於將自己逼到極限,讓演技徹底爆發,電影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