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1分差擊敗兄弟 最快週日封王

▲▼0407 中職樂天VS富邦-朱俊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朱俊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7日對中信兄弟之戰,朱俊祥接替霸林爵登板,及時凍結對方攻勢,與豪勁合力守住1分差,率隊終場4比3勝出,最快週日封王。

象魔力開局控球不穩,一登板被林立擊出安打,隨即連續投出3次保送,讓對手擠回1分,加上三壘手王威晨發生1次傳球失誤,再丟1分,藍寅倫歸隊首戰首打席就擊出安打,打回2分打點,幫助桃猿單局灌進4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捕手陳家駒在首局面對林立的打席,被擦棒界外球打到,忍痛蹲完這個半局,2局退場。

兄弟改由黃鈞聲蹲捕,協助象魔力回穩,接下來未再丟分,完成6局投球任務,被敲4支安打,另有3次四壞球保送、1次觸身球保送,有6次三振,失掉4分、2分責失,不過退場時球隊落後,吞對戰4連敗。

霸林爵前3局無失分,4局1出局,遭陳子豪、許基宏及陳文杰串連安打,失掉2分;6局續投,又接連被敲3安,其中陳子豪適時安打,將比數追至1分差,下一棒許基宏執行短打成功,桃猿決定換投。

朱俊祥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「拆彈」成功,幫助球隊化解危機,後援1.2局5上5下,獲選單場MVP,豪勁提前8局登板,9局續投關門成功。

霸林爵此役先發5.1局被敲8安,另有3次三振,失掉3分責失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桃猿今天贏球,明、後兩天對統一獅必須都拿下勝利,才有機會在週日回主場封王。

▲▼中職豪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豪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