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岱安短打成功放棄跑壘 餅總檢討要再提醒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昨天3比2險勝味全龍,第7局統一林岱安成功觸擊短打,但當時到底有沒有完成觸殺,引起球迷討論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坦言,「確實可以再提醒選手。」

比賽回到昨天第7局上半,統一林焌翰獲得四壞球,林岱安觸擊犧牲短打成功,林焌翰上到二壘,陳重廷擊出三壘滾地球,造成對方三壘手劉基鴻接球失誤,林焌翰趁機跑回本壘得分,最後統一就靠這1分勝出,不過前面林岱安採用短打,被味全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觸殺時,布里悍把球拿在右手,用左手手套觸殺林岱安,最後林岱安判決是觸殺出局,但到底有沒有完成觸殺,也引起討論。

林岳平表示,「當下林岱安沒有跑過一壘壘包,可能認為已經出局,所以沒有完成跑壘,沒有繼續完成跑壘,等於視同放棄跑壘,這部分確實可以再提醒,沒有做得那麼細膩,當時我的想法是前面已經使用過一次挑戰權,如果要再使用挑戰權,會比較保守一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林岳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