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志綱超級工具人!重拾捕手老本行 隊友擔心他被撞飛

▲林志綱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林志綱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林志綱6日對樂天桃猿之戰,代跑攻下關鍵1分,總教練林威助賽後直言:「因為有志綱的腳程,才有這1分。」林志綱上一軍多半在後面準備,被球團視為「超級工具人」,近期還重拾捕手老本行。

林威助今天賽前透露,前陣子因陳家駒、高宇杰相繼受傷,球隊安排林志綱賽前加練捕手,「其實去年也有讓他練,主要是前段時間因為傷了兩個捕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如果他能蹲,調度上會比較好調度,當然前提是都沒有捕手的狀況下,才會可能發生這種事,現階段還是讓他以內野為主。」林威助說。

林志綱表示,自己國中、高中都是以捕手為主,高中開始兼任內野,大學則是內、外兼修,「三年級也有客串一下。」

近期加練蹲捕,隊友都稱他「志綱捕手」,也有隊友擔心他,較單薄的體型,會不會被撞飛,林志綱笑說:「現在有波西條款,應該還好啦。」他表示,其實自己滿喜歡到處練,「各個位置都能嘗試,感覺很新鮮。」

林威助指出,現在沒有機會讓林志綱以捕手身份出賽,不過觀察他場邊練習的狀況,感覺還不錯,「就需要經驗而已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