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親子消暑趣! 桃園開放公園夏日戲水設施...清涼又消暑

▲暑期到,桃園8處公園開放戲水。(圖。市府資料照)

▲消暑趣!桃園開放公園夏日戲水設施。(圖。市府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暑假到了,期盼許久的桃園市各區公園開放戲水日期及地點出爐囉!因考量疫情自6月中旬後已緩步下降,市府評估後將於8月1日起開放民眾使用戲水設施,希望能夠讓喜愛玩水的大小朋友們可以玩得盡興,民眾可以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水,既清涼又消暑。

市府工務局養工處7日表示,各區開放可供親子戲水的公園名稱和時間,分別如下:

一、龍潭區:
(1) 運動公園戲水設施:每周二、三、四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使用,周六、日延長至下午6時;
(2) 龍潭大池戲水設施:每周二、三、四、六、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使用。
二、桃園區:
(1) 永康公園、陽明公園、民族公園及建國公園戲水設施:自8月1日起至8月31日,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。
(2) 水秀公園:每天上午10時及下午4時,每次30分鐘。

▲暑期到,桃園8處公園開放戲水。(圖。市府資料照)

三、中壢區:
(1) 光明公園水舞噴泉: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0、11時、下午3、4、5、6時共6次,每次15分鐘;
(2) 莒光公園:每日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至7時,整點噴水10分鐘;
(3) 六和兒童公園: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、11時、下午1、3、5時,每次10分鐘;
(4) 龍岡萬坪公園:每日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至7時,整點噴水15分鐘。

另外,為滿足只想看水不想玩水的市民朋友,到光明公園賞水舞可以聽音樂兼看燈光秀:光明公園音樂噴泉:每日開放時間為晚上7時30分及8時30分,每次10分鐘。

為了顧及安全衛生,各開放戲水的公園都有水質清潔保養日,清潔日將暫停服務,其中桃園區永康公園及民族公園為周一、建國公園為周二、陽明公園為周三;龍潭區運動公園戲水區及龍潭大池戲水區為每周一及周五,請市民朋友多留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