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牧田和久本週二軍亮相!兄弟洋將如何取捨

▲牧田和久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牧田和久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6日將日籍投手「和製潛水艇」牧田和久列為合約所屬球員,總教練林威助透露,預計是週六安排他在二軍出賽,先以短局數為主。

牧田和久於5月27日抵達台灣,防疫隔離出關後,6月23日第一次LIVE BP,近期終於準備登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威助表示,二軍週五對台中成棒有一場自辦賽,週六二軍例行賽交手樂天桃猿,應該是會讓牧田和久在週六出賽。

牧田和久先以短局數為主,林威助說:「先發還是中繼,要看二軍那邊怎麼安排,局數應該是2局左右,球數如果精簡,最多3局。」屆時上一軍,也會看他的狀況做安排,「用球數拉很長的話,前面有可能,拉不長的話,就是先在中繼。」

今年洋將註冊大限有可能延至9月19日,林威助表示,如果確定延後,對於洋將的取捨還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討論,「多了3週是可以想一想。」屆時也一定會從投手以及打者福來喜之間抉擇。

兄弟目前一軍以3洋投為主,象魔力、泰迪及德保拉輪值角色吃重,福來喜在二軍持續等待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