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畢爾頂薪合約含「霸王條款」 NBA史上第10人

▲獨行俠唐西奇、巫師畢爾。(圖/CFP)

▲巫師畢爾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今年合約到期,選擇不執行下一季球員選項,與巫師簽下5年2.51億美金(約75億台幣)的頂薪合約,坐穩球隊一哥位置。薪資專家馬克斯(Bobby Marks)更透露合約細節,表示畢爾擁有現在全聯盟唯一的「霸王條款」,也是NBA史上第10人。

馬克斯指出畢爾在這份合約中擁有交易否決權,也就是可以在5年內拒絕巫師交易自己。綜觀聯盟史,此前也只有9位球員簽過霸王條款,分別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鄧肯(Tim Duncan)、賈奈特(Kevin Garnett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韋德(Dwyane Wade)、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、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暴龍范弗利特、巫師畢爾。(圖/CFP)

▲巫師畢爾。(圖/CFP)

球員必須在聯盟打滿8年、在球隊待滿4年才能簽下「霸王條款」,而畢爾的頂薪合約不僅包含交易否決權,還有15%的交易保證金和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,顯示球團對他的看重。畢爾也在今日感性表示華盛頓是他的家,他會與球隊一起努力朝奪冠的夢想前進。

關鍵字: NBA巫師畢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