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七月份運勢 這三個生肖銳不可擋!

▲2022七月生肖運勢。(圖/xFrame提供)

▲2022年七月份運勢,屬馬、猴、豬這三個生肖運勢超旺。(圖/免費圖庫xFrame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序進入七月份,2022年正式進入下半年,經過上半年的努力,你是否已經做出些許成績?《六韜書院》金老師指出:屬馬、猴、豬這三個生肖在七月份運勢銳不可擋。

屬馬的人今年本來就是很旺的生肖,在七月份更是旺上加旺,有機會夢想成真。這個月所累積的努力將會成為下半年爆發的力量,記得要好好把握。感情運穩定,單身者就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事業上。健康運部分,也同樣容易發生中暑、甚至是確診新冠肺炎,要多加留意。

事業財運:★★★★★
婚姻感情:★★★
健康運:★★★

屬羊的這個月財運要多注意,容易有投資失利、意外的大筆支出,甚至入不敷出的情形,因此在花錢時要多思考是不是真的有需要花錢。感情運方面要多說好話、理性思考不要隨便發脾氣,就能與另一半和睦相處。

事業財運:★★
婚姻感情:★★★
健康運:★★★

對屬猴的人來說,七月份是豐收的一個月,前兩個月的努力在這個月看到成果,但記得不要顧此失彼,讓身體過勞,得不償失。婚姻感情運部分,對另一半多付出一點關心,有助於感情升溫,單身者也會有關心的對象出現,可以仔細觀察。

事業財運:★★★★
婚姻感情:★★★★
健康運:★★★

經過前兩個月的沉潛,到了七月份屬雞的人終於可以一吐悶氣,財運和感情運都平穩上升,從這個月開始會越來越好。
健康運部分,屬雞的人一切穩定,但中年以上的人建議要多注意心血管疾病,另外生冷飲食和油炸類的食物少吃,就能安穩過日子。

事業財運:★★★
婚姻感情:★★★
健康運:★★★

今年屬狗的人運氣是大好大壞,2022年已經來到下半年,或許可以檢視一下成績,如果上半年夠努力,現在一定是如魚得水,但如果還是覺得自己努力不夠,建議把自己歸零,一步一腳印還是可以步入坦途的。感情運部分,有伴侶的建議要多忍讓,避免口舌是非,單身的人則建議轉移重心修養心性,就會有較好的結果。

事業財運:★★★
婚姻感情:★★★
健康運:★★★

屬豬的人今年一整年運勢都不錯,但是如果你是從事傳統產業的,財運更佳。投資部份最近或許還能賺到錢,但明年過後可能就沒有這麼好,要懂得守成。

特別的是七月和八月是屬豬的人盤整自己的最好時機,檢視自己過去的付出以及未來努力的方向,將有助於明年的運勢發展。感情運方面,多關心另一半,尤其是對方的身體健康。健康運部分,多注意腎臟及泌尿系統、口腔健康,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才能保持健康。

事業財運:★★★★★★(傳統產業) ★★★(偏財投資)
婚姻感情:★★★
健康運:★★★

免註冊免會員,超便宜妙管家抗菌洗衣精快速訂購這裡買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