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今生也請多指教》翻拍韓劇3選角公開!申惠善轉世18次狂撩年下男

文/妞新聞

韓國作家李惠不只代表WEBTOON網路漫畫作品《犬系戀人》早早被相中將翻拍成韓劇,連載中《今生也請多指教(이번 생도 잘 부탁해)》,在去年年底宣布將「戲劇化」,讓一大票原作粉絲又驚又喜,沒想到《今生也請多指教》居然進度超車,不只演員光速敲定,現在也已經火速開拍了!?

輪迴18世的無趣人生

但2世我都喜歡上了你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今生也請多指教翻拍成韓劇。(圖/LINE WEBTOON,下同)

《今生也請多指教》以奇幻的前世今生設定擁有超高人氣,NAVER評分高達9.98,在台灣LINE WEBTOON連載也吸引大批死忠粉絲,劇情描述女主角潘知音擁有「完整18世的前世記憶」,在漫長、無聊的反覆輪迴之中,遇到了男主角「文瑞夏」,卻在一次意外錯過彼此、留下牽絆,潘知音決定在第19世主動出擊…

《今生也請多指教》漫改韓劇選角

1.女主角潘知音

最早定案的角色就是現實年齡才20幾,心智年齡已經超過百年的女主角潘知音,敲定由演員「申惠善」飾演,活了太久導致有與年齡不符的老成、淡定個性,是做任何事都遊刃有餘的社會菁英,還是個「讀心專家」,對於男主更是直球出擊直接訂下3次告白,幹練的形象+美貌+超瘋的執行力,絕對是帥到連女生都被撩暈的角色。

▲申惠善。(圖/idolissue

兼具優雅與幹練氛圍受的「演技精靈」申惠善,與原作中的潘知音超神似,在《哲仁王后》中霸氣的模樣,完全可以想像她「調戲年下男」的樣子(笑),最近更流出拍攝路透照,變髮成「茶色瀏海長髮」的她,是真人潘知音沒有錯啦~

2.男主角文瑞夏

 

9歲時遭逢人生劇變的男主角文瑞夏,留下沒辦法乘坐車內後座、偶爾會失去聽覺的後遺症,病弱感(?)+娃娃臉,讓他雖然是MI集團會長的富二代兒子、MJ飯店的專務(女主角上司),依舊被吃死死(笑),可愛的弟弟人設居然找由硬漢「安普賢」飾演,讓粉絲們超吃驚,紛紛表示:「跟想像中不太一樣。」(可能是不同風格的瑞夏?)

3.女二尹貂媛

    

可愛的微捲瀏海短髮、圓圓的眼睛…潘知音前世的親妹妹「尹貂媛」,長大後成為WW藝人經紀公司的行銷室長,與轉世後的潘知音再次有了交集,關注度也很高的副CP將由「林玹珠」出演,在《Heart Signal》第二季初次亮相的她,就因為初戀系短髮爆紅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「河秘書」到底是誰拿下!

【延伸閱讀】

韓漫《今生也請多指教》翻拍韓劇網友「呼聲最高7選角」,轉世18次的命定虐戀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