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前形影不離!康男曾虧南柱赫:紅了就斷聯絡 連婚禮都缺席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南柱赫近期深陷校園霸凌疑雲,公司主張的立場與爆料者相反,在韓掀起一陣議論聲浪。對此,韓媒也開始循線挖出他的過去,曾與他關係要好的康男2017年在節目上自爆:「南柱赫走紅以後就沒聯絡了。」南後來也沒參加康男的婚禮,究竟兩人的關係何時出了變化,相當耐人尋味。

▲▼8年前形影不離!康男曾虧南柱赫:紅了就斷聯絡 連婚禮都缺席。(圖/翻攝自IG、KBS2)

▲▼8年前形影不離!康男曾虧南柱赫:紅了就斷聯絡 連婚禮都缺席。(圖/翻攝自IG、KBS2)

▲康男2014年跟南柱赫出演實境秀,兩人感情非常要好,IG經常貼出彼此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、KBS2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康男2014年跟南柱赫出演實境秀,兩人感情非常要好,IG經常貼出彼此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康男於2014年曾與南柱赫參與實境秀《我去上學啦》,體驗高中生生活,兩人在節目裡稱兄道弟,從IG貼出的照片看來,他們連私下交情都不錯,當年幾乎是形影不離,雜誌訪談、節目採訪都出雙入對,但隨著南柱赫主演的戲劇越來越多,兩人在IG貼出彼此的照片越來越少,這段「兄弟情」後來也似乎變質了。

▲▼8年前形影不離!康男曾虧南柱赫:紅了就斷聯絡 連婚禮都缺席。(圖/翻攝自IG、KBS2)

▲康男2017年曾虧南柱赫「紅了就斷聯絡」。(圖/翻攝自KBS2)

康男2017年出演節目《家族的發現》,曾被主持人問到私下跟南柱赫感情很好?他卻直白地虧對方:「他走紅以後就沒聯絡了。」但他接著解釋「因為他太忙了才會那樣啦」;這段訪談當時曾造成話題,南柱赫本人2018年也曾親自解釋「我跟康男哥還有聯絡」。只是,康男2019年10月與老婆李相花結婚時,南柱赫並未現身參與婚禮,兄弟倆疑似變質的感情,再度浮上水面。

▲▼南柱赫2018年採訪時澄清「我跟康男哥還有聯絡」,但他2019年缺席康男婚禮。(圖/翻攝自kakao tv)

▲▼南柱赫2018年採訪時澄清「我跟康男哥還有聯絡」,但他2019年缺席康男婚禮。(圖/翻攝自kakao tv、康男IG)

康男曾虧南柱赫:紅了就斷聯絡 連婚禮都缺席(圖/翻攝自康男IG)

近期南柱赫深陷霸凌風波,康男過往的發言,又再次被掀了出來,有網友表示不相信,但也粉絲理性表示「兩人的事情旁人不知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