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暴走!紅襪「拍賣哥」復健賽3.2局5保送 不爽退場徒手拆牆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準備傷癒回歸大聯盟,今在3A復健賽主投3.2局,被敲3安、失1分,還有5保送,他對自己表現相當不滿,退場後大暴走,對休息室走道的牆出氣,手拆不夠還用踹的,地上都是殘骸。

33歲的塞爾在開季前出現肋骨壓力性骨折,本季都還未能在大聯盟登板,週三在3A先發登板,最快球速可飆到97英里(156公里),送出5次三振,但出現5次保送,控球出了問題,他對自己相當不滿意。

下了場,情緒激動的塞爾當場徒手拆起休息室,整個人雙手抓著走到牆面上不知是置物架還是看板的東西狂跳、用力扯,試圖整個拆下,最後拆不下還用力踹了一下,地上早已充滿各種殘骸,這一整段失控暴走畫面也被拍了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好。」塞爾賽後受訪談起自己的表現,「有時候還不錯,只是今天控球很糟糕。我會在牛棚重新調整,我只是需要努力保持一致性。我已經準備好了,我知道今天有點小問題,但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。」

▲▼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塞爾紅襪王牌投手暴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