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獵人》連載剩一話…冨樫再PO草稿八顆圈 飛影出現網驚:變神作?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以《獵人》、《幽遊白書》聞名的作家冨樫義博於5月24日重啟連載要讓酷拉皮卡下船引起世界暴動,短短時間粉絲數就衝破280萬,每天準時更新更讓粉絲驚訝「世界要變天。」對此,在7日老師寫下「連載暫時剩下一話」的內容,並用《幽遊白書》人氣角色飛影的圖片擋住草稿內容,僅露出8顆圈圈,再度引起粉絲熱議,「難道《獵人》暗黑大陸跟《幽遊白書》魔界是相通的嗎?」

▲▼

冨樫老師將迎來出道35年,日前在親筆信中曝光自己深受腰痛所苦,在下半年的一開始草稿中不再是一團黑影跟簡單線稿,首度出現「人形物體」,讓網友開始暴動。而在7日的更新中,老師寫下「連載暫時剩下一話來預告更新可能要終結了」,更是首度直接出現完整的人物,但這個人物並不是《獵人》裡面的角色,而是之前的人氣神作《幽遊白書》中飛影的完整線稿,並補充「之前畫的」,再度引起粉絲猜測用意。

對此,有人認為應該只是老師剛好畫了一張飛影的線稿,用來遮住草稿中不想曝光的地方,但也有人認為老師是運籌帷幄,每一個動作、每一步棋都有他的涵義,就像他很早前就塑造自己喜歡打電動的形象來讓拖稿更合理一樣,或許飛影所代表的魔界可能與獵人中暗黑大陸有某部分的關聯,畢竟以老師頂天高的想像力,或許在某個時空中是互通的,又或許是在背景置入的彩蛋會出現《幽遊白書》的角色也無不可能,此舉再度成為Twitter上熱議的話題。

►►電競雲有YT頻道囉,快訂閱起來 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