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夏季聯盟不重要? 熱火斯特魯斯扛先發找回自信

▲熱火巴特勒、阿德巴約、斯特魯斯,七六人恩比德、哈登。(圖/CFP)

▲熱火斯特魯斯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夏季聯賽是許多球員嶄露頭角的舞台,如果在夏季聯賽打出一鳴驚人的成績,就有機會與球隊簽下合約,甚至一躍成為主力球員,熱火射手斯特魯斯(Max Strus)就是其中一個代表人物,他也說夏季聯賽對他的職涯而言非常重要。

斯特魯斯是2019年的落選球員,曾經與塞爾提克簽下訓練營合約,被裁掉之後轉投公牛,卻因為十字韌帶受傷而缺席一整季,最後在2020年加入熱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熱火巴特勒、斯特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斯特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20-2021年球季,初來乍到的斯特魯斯始終找不到自己的定位,因此他決定轉往夏季聯盟。他在夏季聯賽的4場比賽場均20.8分、三分球命中率40%,找回手感與信心,「上一季在夏季聯盟太重要了,給了我滿滿的自信,才讓我有上一季的表現。」

斯特魯斯在2021-2022年賽季出賽68場,繳出場均10.6分、三分球命中率41%的成績,更在季後賽先發上場。斯特魯斯表示,「別人可能會覺得,『這傢伙在NBA待兩年了,不應該去打夏季聯盟,他卻去了。但那是他做過最好的決定,看看他現在的表現。』」

▲熱火巴特勒、阿德巴約、斯特魯斯,七六人恩比德、哈登。(圖/CFP)

▲熱火斯特魯斯。(圖/CFP)

熱火王牌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也大力稱讚他和同為落選秀的文森(Gabe Vincent),「他們不怕任何人、任何挑戰或比賽。有這樣的隊友總是很有幫助,他們就是熱火團隊的精神。他們打球很努力、一點也不自私,最重要的是渴望贏球。」

關鍵字: NBA熱火斯特魯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