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周玉蔻:民進黨雙北市長將推「陳時中+潘孟安」!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剩不到5個月,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,除了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積極爭取台北長提名外,副總統陳建仁也被外界視為潛在人選之一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7日於臉書發文指出,民進黨雙北組合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。

▲▼名嘴周玉蔻7日於臉書發文指出,民進黨雙北組合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▲名嘴周玉蔻7日於臉書發文指出,民進黨雙北組合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目前全台22縣市中,還有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新竹縣、澎湖縣、金門縣、連江縣6縣市尚未提名。針對民進黨在北市首長選戰人選,各界推測林佳龍與陳時中可能性較高,但到底會由哪一位出戰,英系、正國會近來也透過不同管道與方式發聲,雙方交火猛烈。林佳龍近日積極出席公開活動,暢談各項首都願景,爭取黨內支持;而陳時中先前因為確診休養,沒有出席疫情記者會,民調支持度卻不減反增。此外,近期也傳出蔡英文也有意讓陳建仁投入台北市長選舉。

對於外界最關注的雙北市長人選,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6日受訪時透露,這幾天選舉對策委員會開會取得共識,應該很快就會推出「最強候選人」,近期徵詢對象除了媒體曝光過的人選,還有「想都沒想過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