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蘭特下季留籃網機率高? 沃神:交易一直拖下去很有可能

▲塞爾提克坦圖,籃網厄文、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籃網王牌球星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向球隊要求交易,在NBA投下震撼彈,所有人議論紛紛他下一季將何去何從,現在更傳出太陽、暴龍和熱火是KD最有可能的下家,不過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認為杜蘭特續留籃網的機率依然非常高。

沃納洛斯基在「NBA Today」節目上表示KD很有可能留隊,「尤其是如果交易一直拖下去,到下個月都沒有適合的交易,拖到八月接近訓練營的時間,就很有可能。籃網不必接受他們不要的交易,也不必一定要交易。經過一段時間後,杜蘭特會不會對情勢有不同的看法?所以當然很有可能(留下來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塞爾提克坦圖、史馬特,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再加上杜蘭特還有4年合約在身,因此籃網掌握了決定權,可以選擇最有利的交易,所以他們對於杜蘭特的交易並不著急。「沃神」也提到,與聯盟其他球隊相比,籃網陣容其實算是很有天賦,只要杜蘭特和厄文(Kyrie Irving)發揮水準,還是很有競爭力的隊伍。

爵士將戈貝爾(Rudy Gobert)送到灰狼後,換到3名球員和4個首輪籤,如果杜蘭特真的交易離隊,各界普遍預測籃網將收到價值更驚人的包裹。不過現在並沒有傳出進一步的交易消息,籃網雙星與球團的動向將持續受到密切關注。

關鍵字: NBA籃網杜蘭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