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沛旭低調結婚! 前女友蔡淑臻大方回應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李沛旭今(6日)在社群平台PO出和女友牽手照,兩人手戴對戒寫下「李先生&李太太」,李沛旭請公司代為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,我們很好。」而前女友蔡淑臻聽聞也大方說,「祝他幸福。」

▲▼李沛旭曬「對戒牽手照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沛旭)

▲李沛旭曬「對戒牽手照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沛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沛旭6月參加健美大賽創下優異成績,他在賽後也罕見曬出與女友的合照放閃,在照片中與對方甜蜜互吻臉頰,6月底也曾上傳和女朋友的背影照,不過,他始終沒有曝光對方的真面目,如今公布結婚喜訊,引來各界祝福,前女友蔡淑臻也大方給祝福。

▲▼蔡淑臻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蔡淑臻給李沛旭祝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李沛旭自出道以來都是媒體焦點,包括過去和蔡淑臻的戀情,兩人傳出分手當年的春酒上,李沛旭見大批媒體上前堵訪,就知道大家要問他感情事,他也大方說兩人和平分手,當時蔡淑臻也說李沛旭是很好的演員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在作品上。

最美歐巴桑被酸「整壞了」 66歲陳美鳳「4字神回」網讚真女神 

Vivian懷二胎「身體突冒1變化」! 哭臉求援:有人一樣的嗎

簡廷芮二胎孕肚超明顯! 甜曬全家福…網揪一細節:覺得緊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