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睽違1年10個月回歸「7月拍MV」!粉絲嗨翻股價暴漲20%

記者陳姿陵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由Jisoo、Jennie、Rosé、Lisa組成,4人睽違1年10個月即將回歸,不只如此更將舉辦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,由於2020年後成員都各自發展個人活動,Rosé和Lisa分別發行Solo專輯創下不少紀錄、Jisoo拍攝韓劇《雪滴花》、Jennie參與多個品牌活動,對於久未看到合體的粉絲已經迫不及待。

▲BLACKPINK傳下個月完整體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olling Stone)

▲BLACKPINK下個月完整體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olling Stone)

據韓媒報導BLACKPINK可能於8月發表新專輯,經紀公司YG娛樂透露目前已在錄製的最後階段,7月中旬完成MV拍攝,規劃專輯發行後舉辦世界巡迴,更說道:「傾注很長時間準備的心血,完成多首符合BLACKPINK風格的音樂,為了擴大與全世界粉絲的交流幅度,回歸同時也會在年末,舉辦K-POP女團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演,並進行與其地位相符的大型活動。」讓不少全球粉絲引領期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粉絲已經1年10個月未看到四人合體出專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ooyaaa__)

▲粉絲已經1年10個月未看到四人合體出專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ooyaaa__)

消息一出YG娛樂股價比昨日飆漲9.5%,負責音源事業的子公司YG PLUS更上漲20%。粉絲紛紛留言「期待已久」、「希望這次是真的」、「好想看演唱會」、「離上一張專輯已經隔太久啦!」、「這股價令我嘆為觀止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