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呂彥青鞏固牛棚戰力 佛斯特:遲早會讓他回到先發

▲呂彥青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呂彥青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呂彥青在牛棚不穩的狀況,適時扛起後援戰力,目前連續13場後援僅有1分非責失,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在現有4投手輪值的狀況下,呂彥青在牛棚扮演重要的角色,「他遲早會回先發,但現階段,我們需要他在牛棚。」

兄弟在戰況緊張時期,倚賴洋投輪值,多次安排洋投「投一休四」,6月至今,本土只有分擔到4場比賽,其中鄭凱文先發3場,昨天相隔16天登板先發,對富邦悍將優質好投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彥青上一次先發要追溯到4月19日,也是本季目前唯一1場先發出賽,當時對味全龍之戰5.1局投球失8分。

當時考慮到牛棚需要左投,球隊把呂彥青調往後面,原本5月11日將回到先發角色,沒想到遇確診狀況。教練團在他歸隊之後,因後援戰力不穩,還是先把他放在牛棚。

佛斯特表示,在目前以4投手輪值的狀況下,牛棚很需要呂彥青,「而且他熱身很快,對球隊幫助很大。」

對於呂彥青今年唯一1場的先發成績,佛斯特說,不會單只看這一場就評斷他的表現,至少現階段,他在牛棚方面,適時為球隊貢獻。

「牛棚、先發角色不同,牛棚一上場就要立刻投出決勝球,是沒時間找感覺的,我也有私底下和他聊過。」佛斯特強調,遲早會讓呂彥青回到先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