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子維化解印尼柯震東4個賽末點 苦戰93分搶進大馬大師賽16強

▲▼ 大馬公開賽,王子維。(圖/Badminton photo)

▲大馬公開賽,王子維。(圖/Badminton photo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排名第16的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天稍早出賽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大馬大師賽首輪,碰上「印尼柯震東」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,最終雙方大戰三局,鏖戰93分鐘後,由王子維逆轉勝出,搶下16強門票!

王子維確診康復後上週在大馬公開賽打進16強,本週再戰大馬大師賽,籤表依舊很硬,首輪就對上世界排名第8的克里斯提,雙方10度交手,王子維握有6勝,不過近期遭遇二連敗,最近一次交手在去年湯姆斯盃小組賽,王子維遭到直落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雙方再度碰頭,第一局,雙方比數陷入纏鬥,來到12平之後,王子維被對手連拿4分反超比數,不過克里斯提連拿4分,王子維難以追趕以16比21先讓出。第二局,王子維遭遇亂流0比6,找回節奏後連追7分反超,但又被追至17平,王子維率先出現局點,斜線攻擊以21比18扳平戰局。

來到決勝局,兩人體力明顯下滑,王子維回擊掛網3比8落後,克里斯提判斷失誤,王子維殺上網搶攻連追6分至14平,克里斯提失誤掛網,雙方再度來到18平,可里斯提回球不及,王子維化解對手4個賽末點追至21平,可惜網前失誤,纏鬥至25平手,王子維搶網出現第4個賽末點,最後對手殺球出界,王子維27比25勝出,鏖戰93分鐘辛苦搶下16強門票。

關鍵字: 大馬大師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