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安可下周出賽 林子豪正式回歸一軍

▲▼ 0831 中職樂天桃猿對統一獅-林安可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林安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三壘手林子豪今天傷癒歸隊,重新回到一軍,主力外野手林安可預計下周開始比賽。

春訓林安可揮棒時右手鉤狀骨骨折,3月17日到醫院開刀,近期開始在二軍比賽上場守備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「林安可預計下禮拜開始出賽,但因為目前下禮拜球隊二軍不確定能否正常比賽,因此林安可有可能直接在一軍出賽,但會評估他的狀況,也有可能先在二軍出賽。」

另外,6月3日因為拉傷大腿下二軍的林子豪,今天已經歸隊,但沒有先發,林子豪表示,「原本以為只要休息一到兩周,但大腿一直有酸痛感,沒辦法全力跑壘,打擊狀況有點跑掉,目前還在調整,二軍總教練劉育辰有幫我調整,身體連貫性比之前好很多,已經休1個月,一直很想趕快上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4月8日因為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裂的蘇智傑,林岳平表示,「目前進度在打T座,但跑壘還無法全力衝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