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國同心會遭控收中資促統 國台辦否認:惡劣政治操弄

▲▼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▲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 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統派團體愛國同心會日前遭檢調以涉犯國安法著手偵辦,對於有媒體報導,遭通緝的張秀葉供出收取大陸國台辦、各地台辦資助來台發展組織、促進統一,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6日否認,是民進黨打壓支持統一力量的惡劣政治操弄,「相關報導純屬子虛烏有、惡意造謠。」

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6日表示,相關報導純屬子虛烏有、惡意造謠,是民進黨當局出於謀「獨」本質和政治私利,羅織罪名打壓島內支持統一、反對「台獨」力量的又一惡劣政治操弄。

愛國同心會日前因遭檢調懷疑接受大陸國台辦資助,來台發展組織涉犯國安法,因此著手偵辦創會會長周慶峻、副會長李有明、會員蕭勤和抗日協會理事長鄭建炘4人。

台北地檢署5日偵結,除周男於偵查期間過世依法不起訴,其餘3人也因罪證不足不起訴,並對未到案的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及周妻林明美發布通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