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首局只花11分鐘!直落二南韓小將 晉級大馬大師賽16強

▲▼ 大馬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稍早出賽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大馬大師賽首輪,對上世界排名22位的南韓選手沈有振,最終戴資穎以直落二力退對手,兩局僅用了24分鐘穩穩收下16強門票。

本季斬獲兩座冠軍的戴資穎,在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救球時右手肘擦傷流血,浴血奮戰後三局不敵中國陳雨菲,在4強止步,前一日他也向球迷們再度說明傷勢無大礙,「它現在應該復原得還不錯,也不會痛了,謝謝大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今天對上23歲的沈有振,雙方過去沒有交手過。本次雙方交手第一局,沈有振回球連續出界,戴資穎對角突擊連拿5分,11比3,戴資穎回球失誤讓對手連追3分,戴資穎假動作讓對手難以反應回擊出界,戴資穎21比11先收下。

戴資穎僅花11分鐘收下首局,第二局,對手頻頻出界,戴資穎很快取得7比2領先,戴資穎落點精準在界內,持續擴大至11比3領先,對手的速度和回球質量不到位,讓戴資穎直線突擊連拿5分來到16比6領先,無懸念以21比8輕取勝出。

戴資穎僅花了24分鐘直落二晉級16強,明天將要交手稍晚大馬女將吳堇溦和美國華裔張蓓雯交手後的勝方。

關鍵字: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讀者回應